Pink Transparent Star

♥ 拥抱你 - Ôm lấy anh


Vietsub by Tiểu Vũ

词:戴佩妮
曲:戴佩妮编曲:黄韵仁

我叫什么名 该往那里去有没有人能带我离开这伤心地过度拥挤的思绪 怎么安排顺序我怀疑我自己的此刻 却看见了你
你叫什么名 你要往那里去可不可以就带我到你的世界里回忆有太多歌曲 我好害怕整理我选择不顾一切的投递
然后义无反顾的

拥抱你 我只想狠狠拥抱你计算我每一个用力抱你的呼吸 谁在耳边叫我的名 那个人现在是你试着挥别记忆 不再回首过去然后专心投入的

爱上你 我想我已经爱上你因为你才发现我也值得被占据拥有并不是多余 爱也不是奢侈品勇敢放过自己你说 亲爱的 就别说可惜
拥抱你 现在我只想拥抱你

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:

Đăng nhận xét